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法学院校友会为母校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0点击量:

6月18日,正值西安财经大学建校70华诞之时广大法学校友心系母校,纷纷慷慨解囊,集得18万元现金捐赠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并向母校送上诚挚的70岁生日祝福。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方明、校友总会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闫玉新,校友任春光,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1A031

方明与闫玉新校友签署捐赠协议,与会人员共同鉴证。

闫玉新代表法学院全体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感对母校70华诞的诚挚祝福,对母校今日成就的赞叹他说,听闻能向母校捐款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在完全自愿和不限金额的前提下,校友会会长、副会长们纷纷带头,慷慨解囊,捐赠爱心,展示了法学学子对母校培育其成长成才的感恩之情和毕业后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深眷恋之情。今后,法学院校友会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实现更加美好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18D20

方明代表学校向法学院全体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快速持久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学校近年来致力于推进内涵式发展,不断重视和加强校友工作70年里,学校走出了一批批优秀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了有力推手作用。同时,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加油站和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同时祝愿校友们的事业、工作蒸蒸日上。

197BE

作者:法学院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