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温长山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01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温长山一行6人来校就双方智慧校园建设事项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杨涛会见了温长山一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325F

杨涛对温长山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智慧学习中心建设现状。他对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在校企合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延续、持续优化。

温长山介绍了中国联通的生态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现状及合作案例,希望与我校在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及双方合作建设的信息化项目情况。

双方重点交流了教育技术研发与技术推广、教学理念转变等方面的问题。双方表示,今后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协同发展的新生态智慧校园。

16ABF

作者: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罗楠 摄影: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