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21点击量:

102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202会议室召开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副校长孙宝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宝柱主持。

会上,校医院院长马晓光解读了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案,并征求了各部门意见。同时,她还介绍了今年我校传染病的发病情况。

孙宝柱对于我校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对各部门及学院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克服麻痹情绪,校医院要主动提供相关防疫知识,加强对学生的宣传和教育;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落实晨检制度,要求非必要不出校门、日常佩戴口罩等,辅导员须经常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三是要求学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辅导员及校医院;四是后勤服务集团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消灭卫生死角,对于公共场所和人群密集场所要消杀到位,各校区餐厅需切实重视食品安全;五是保卫处要加强门禁制度,同时做好各家属区外来人员的测温扫码等工作;六是学工部要协调好各个学院,做好传染病防控相关事宜。

会上,各部门及学院还就近期防疫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作者:校医院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