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李佼瑞副校长一行赴山西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08点击量:

928日至30日,李佼瑞副校长一行赴山西财经大学调研,并与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卫国及晋商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就晋商博物馆建设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图书馆、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C34C

会前,李佼瑞一行实地参观了山西财经大学晋商博物馆、校史馆和图书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及建校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对新馆设计理念、布局规划、馆藏分布的介绍,并就图书馆的信息化设备、研修间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张卫国对李佼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今后两校能相互借鉴,推动在经济学、统计学和管理学等优势学科上的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发展。山西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玉宝、晋商研究院副院长乔南分别就图书馆新馆建设管理和晋商博物馆扩建工程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李佼瑞对山西财经大学晋商博物馆、校史馆和图书馆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调研目的,认为此次调研交流深入、收获颇丰,为我校图书馆改革和秦商博物馆的建设了提供宝贵经验。他希望今后结合财经专业特色,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深化交流内容,落实交流成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9272

作者:图书馆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