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李国武副书记一行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0点击量:

6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带领我校宣传、学工、工会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赴西安石油大学交流学习,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主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代表西安石油大学对李国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西安石油大学与西安财经大学保持着良好的校际关系,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携手共促发展。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对西安石油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广泛听取现经经验做法,充分学习和吸收西安石油大学和成熟的经验和创新做法,助力西安财经大学在对外宣传、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建设和服务教职工保障工作等方面的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参会人员紧密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服务、班团建设和迎接校庆宣传工作、民主管理与校务公开情况、社团规范管理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探讨,达到了预期的学习交流效果。

作者:学工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