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精彩全运 志愿同行—— 我校参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射箭项目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点击量:

5月13日至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射箭项目测试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举行,我校47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肩负职责使命,服务本次射箭项目测试赛。

为确保测试赛工作的顺利进行,测试赛前,志愿者们参加了为期3天的十四运会射箭项目测试赛志愿工作培训会和岗前培训,使我校志愿者能够提前熟悉相关工作,对赛事以及服务对象有感性的认知,同时明确工作责任与价值,提升志愿者基础技能、管理要求以及服务技巧,掌握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与技能,为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按照射击射箭竟委会志愿服务工作处的分工,我校志愿者主要被分在市场开发与观众服务处、安全保卫处、竞赛组织与体育展示颁奖处和志愿者工作处4个业务处室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完成了岗位上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微笑诠释着志愿服务热情,以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用最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比赛选手和各处室的一致好评。

本次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射箭项目正式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同时也展现出了西财大志愿者无私奉献,热情洋溢的志愿服务品质,为本次测试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我校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后续的十四运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展现出最精彩、最出色、最能体现我校西财大青年志愿者新形象的一面,期待全体志愿者的出色表现!

作者:团委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