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党委副书记李国武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18点击量:

1216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在雁塔校区503教室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主持。


报告会上,李国武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院系治理水平”为主题,紧密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研读学习体会从五个遵循、五项原则和三个核心要义辩证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了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以及财经类专业在持续快速发展中面临的治理问题;他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高等教育新发展,构建高校院系“以高效协同为特征的权力配置机制、以学生成才为导向的内涵发展机制、以创新发展为目标的评价考核机制和以多方协同为途径的资源整合机制”是创新高校院系治理结构、治理权力和治理文化的迫切需要。

报告结束后,王智强谈到,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紧密联系学院改革发展和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奋斗!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