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公管、外语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11-24点击量:

为丰富毕业生就业选择,促进毕业生成功就业,11月19日,我校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公共管理、外语类专场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副校长孙宝柱、傅彤,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到现场调研指导。

本次双选会共有26家企业单位参加,涵盖公共管理、教育培训、金融保险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较为丰富的就业选择,其中有学而思、猿辅导、伊利等知名企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专业化的选择。各个企业通过精美的海报、细致的宣传手册展现自己的企业文化与用人需求,细心的为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概况与应聘要求。参与活动的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各个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阎东明一行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单位需求、毕业生求职意愿等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倾听毕业生需求,主动排忧解难。


本次毕业生双选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进入2021届毕业生就业季以来,各学院积极承担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全员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就业,强化过程管理,夯实工作责任,为学校人才培养守好最后一公里。半年来,各学院承办专场招聘会8场,接待企业628家,提供12256个就业岗位,组织“就业大巴车”33辆,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