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9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西藏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李玉香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座谈交流。副校长、社科联主席吴旺延,科研处、研究生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社会合作处、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社科联副主席任维哲主持。


会上,吴旺延代表学校向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李玉香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与我校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增进双方科研团队合作,共同为新时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玉香首先介绍了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的历史等基本情况,简单阐述了此次来校调研目的,希望以打造重点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型智库为目标,本着战略合作,优势互补、联合攻关的原则,在科学研究、政策咨询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还希望有意向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智库建设的西方经济学、数量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工作。


研究生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社会合作处、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科研创新合作、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双方在科研创新、毕业生就业等合作上取得实效。

最后,吴旺延对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科学研究、重大科研项目联合攻关、新型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并希望双方持续增强互访、加强双方教师业务交流,鼓励我校毕业生进藏工作。

作者:科研处   编辑:吴婉婷 摄影: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