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许昌学院周新峰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06点击量:

85日下午,许昌学院周新峰副校长一行6人来我校,就基础设施建设、校地合作(大学生创业园建设)、资金项目化管理、高校专业学科建设、体育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李佼瑞,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基本建设处、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商学院、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佼瑞主持。


会上,李佼瑞代表学校对周新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周新峰全面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此次调研交流学习目的。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周新峰一行考察参观了我校综合成就馆和校友馆。

作者:计划财务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