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长方明带队检查学校重点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6点击量:

85日上午,校长方明、副校长李佼瑞一行深入雁塔校区和翠华东校区现场检查重点基建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顶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方明校长一行首先来到雁塔校区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听取了翠华东校区创新创业园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创新创业园要在按计划做好建设的同时,积极做好后续开园后的工作筹划,要想方设法吸纳校内师生到园区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充分发挥园区实践平台育人作用,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主动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副校长李佼瑞结合我校承担的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任务强调,通过评估学生在实践中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也更加深入认识了社会,深切体会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校有关部门要借助这项活动对课程思政与实践育人新平台新模式进行有效探索。创新创业园今后要在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雁塔校区培训中心公寓楼改造提升施工现场,校长方明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对大家战酷暑、保进度、保质量的工作劲头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在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克服困难,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要求,确保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


随后,方明校长一行到翠华东校区创新创业园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

在检查工作的同时,方校长一行带着学校党政的亲切关怀,对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和建设方代表进行了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严格质量管控,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作者: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校工会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