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2点击量:

722日上午,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本次会议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委教工委委员冀映秋、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等教育厅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分会场设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我校党委书记杨涛,副校长傅彤以及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宝平副厅长传达了“2020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和“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会议”的精神。

会议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做了题为“新阶段教育信息化形式和任务”的专家辅导报告。在参会代表交流阶段,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西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姜建春和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分别从自身信息化建设经验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出发做了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伟获评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王建利厅长做了总结讲话,介绍了近年来陕西省教育网信工作三段式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扶贫攻坚、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教育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校园视频接入、教育信息化市场机制、网络安全防护等7个方面的工作。

作者: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