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副校长孙宝柱赴131号家属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点击量:

77日下午,副校长孙宝柱到我校131号家属院检查指导工作。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孙宝柱副校长一行首先检查了家属院疫情防控和防汛准备工作,接着对7号楼部分职工反映的下水管道堵塞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随后召集后勤服务集团生活区服务中心、动力中心、白马商城、施工方及7号楼部分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7号楼下水道堵塞维修整改问题,并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孙宝柱副校长表示,教职工的生活问题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他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在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的同时,对教职工反映的下水道维修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多部门联动合作,早拿方案,认真整改,积极、快速的解决问题,认真做好家属院各项维修整改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按照孙宝柱副校长的要求,现场召开办公会议,对131号家属院下水道堵塞问题立纠立改,力争为教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