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举办软件正版化安装培训会 不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08点击量:

76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一楼视频会议室举办软件正版化安装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校软件正版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校43个部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联络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各部门联络员介绍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联络员的职责与任务,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背景、意义和我校的落实措施以及对各单位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由软件正版化的实施方对WPS OFFICE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装流程做了详细培训。

软件正版化工作是我校今年党政工作要点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前安排部署,在寒假开始前就将全部政府采购资料准备完毕,并在国资、财务等部门协助下于58日完成招标,65日完成合同签订,71日完成部署。为确保本项工作顺利实施,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多次召开处务会、内部培训会讨论研究项目实施方案。考虑到疫情下大部分师生均未到校的特殊情况,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决定分布实施,本学期先进行部分宣讲,9月份开学后再对全体师生进行宣讲和培训,做到应装尽装、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以完善的准备工作迎接省版权局10月份的“回头看”检查。

作者: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