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在2020年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07点击量:

近日,2020年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徐坚业、李晨欣等12名学生获得全国决赛优秀作品奖,教师鞠宁、姚雪梅、胡妮、贡灵敏获得全国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线上平台支持。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全国有近30万名学生、3000多个教师团队、600多所高校参赛。外国语学院于20202月底成立了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4个参赛团队,组织并指导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初赛,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外国语学院210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徐坚业、李晨欣等12名学生获得全国决赛优秀作品奖,鞠宁、姚雪梅、胡妮、贡灵敏获得全国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组织引导学生有效地将技能竞赛与课程内容相结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线上教学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收效。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