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07-07点击量:

7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财经大学校级选拨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校级选拔赛决赛聘请了14位高校以及企业的专家教授作为比赛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共推荐100支队伍入围省级选拔赛

比赛分为两个大组,每组7个评委同时在AB两个会议室进行比赛评审。比赛时,参赛队伍根据PPT对项目的创意来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等具体内容进行展示讲解,随后由现场的评委审阅参赛队伍的企业策划书,针对可行性举措、成本获利、市场考察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提问,根据选手们表现情况进行打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从容的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挑战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高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联系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教务处、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