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6门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0-03-28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择优推荐10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最终共6门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其中5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必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

我校此次认定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展示了学校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本科课程研究与实践的结晶。此次认定将以新理念引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示范和带动我校各项教育教学建设工作,并为评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奠定重要基础。

作者:教务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