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停学不停研”——研究生论文开题、写作与学术规范在线讲座举办

发布日期:2020-03-23点击量:

3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联合中国知网共同举办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论文开题、写作与学术规范”在线讲座,我校全体研究生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学习了此次讲座。讲座直播及回放观看总人数达1000余人。


此次在线讲座帮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文献获取和甄别方法,提高知识消化吸收和整理效率,更好地进行规范性写作、增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的意识,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停学不停研”


为保证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研究生院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将讲座信息传达到所有研究生。讲座通过中国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进行直播,特别邀请中国知网研学平台事业部高级培训讲师徐铭梓老师主讲。徐老师围绕论文选题、文献检索、知识管理、文献阅读、写作投稿、学术规范等研究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为我校研究生带来一堂生动实用在线讲座

研究生们积极参加讲座,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主讲人进行在线讨论。讲座受到广大研究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启发很大。

此次讲座对于研究生在查阅文献、论文写作和发表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帮助,研究生院将继续探索丰富的线上教学和研学活动,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落到实处。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