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元宵节慰问我校防疫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2-08点击量:

2月8日元宵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博副校长李萍分别赴我校新老校区慰问奋战在我校防疫一线的后勤及保卫工作人员。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博一行来到131号家属院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薛博副书记各部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要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并叮嘱大家要带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确保“零感染”。


副校长李萍一行分别来到长安校区东大门及9号教职工公寓亲切慰问了在岗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萍副校长充分肯定并感谢了后勤服务集团及保卫处学校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始终保持战斗力,坚决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

疫情当前,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在紧张的我校一线防疫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