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杨涛书记一行再度深入学校家属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点击量:

2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涛、副校长孙宝柱一行来到学校小寨东路131号家属院、明德门家属院,再次检查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小寨东路131号家属院和明德门家属院,杨涛书记一行逐一检查了车辆出入、人员出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院内、单元楼、电梯的消毒落实情况,重点询问了外地新返回学校人员登记情况、居家隔离人员情况以及防控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在检查中,杨涛书记对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切地慰问和感谢;对后勤和保卫处严格落实门禁制度,出入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全面,严格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家属院,坚持凡进必检的体温检测、车辆消毒,制作人员一次性临时出入证等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对离退党支部老党员参与和协助一线开展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谈到后期防控工作,杨涛书记强调,新型肺炎疫情仍然处于传播的高风险期,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守好西财大的家园。一是要重点落实好门禁制度,人员出入必须持身份证,必须详细登记,杜绝从湖北来西安人员进入,坚持疫情面前防控规定一视同仁的纪律要求二是要重点保障好疫情防控的人员队伍和物资供给,保证各项工作人员到位,安全工作,保证口罩、体温计、消毒剂等防控物品充足,按需配给三是落实好居家隔离人员和家庭的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所在部门党组织作用,关心关爱隔离职工及家庭,协助做好14天的有效隔离观察四是要重点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尽快落实安全蔬菜进社区等服务,让职工做到少进少出、不进不出五是重点做好信息摸排和报送工作,做好校内、家属区内一切人员的登记摸排工作,做到信息准确、情况真实、及时报送。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