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长方明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28点击量:

126日,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安排部署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校长方明副校长李佼瑞吴旺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会上,副校长吴旺延传达了26日长安区政府会议精神和安排。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稳定办)、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学工部、校医院、离退处分别对本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方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二是要加强门禁管理,按照区政府要求,设立检查点,配齐防护装置和测温仪,杜绝外人进入校园;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对住校职工、离退人员、在家学生都要通过各种途径做好宣传和防控知识普及工作;四是要加强值班备勤,及时准确掌握每个职工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做好记录和登记;五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教育工委、教育厅和长安区政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