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岗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14点击量:

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副校长孙宝柱、吴旺延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翠华西校区、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学校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等管理服务工作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赞扬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其他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送上慰问品,诚挚地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一线值班的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保证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水、电、气、暖正常运行,保证校区安全,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温馨的春节。

 

作者:宣传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