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1-13点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工作部署,1月8日11日,我校顺利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会。本次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专家讲座、分组研讨、交流汇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专题辅导环节我校特邀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持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题全国模范教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晓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不同维度、不同视角,结合高等教育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分析、全面解读和深度辅导主题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厚、逻辑严密、生动鲜活,对我校领导干部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交流研讨环节参训干部共分为六组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校领导分头参加各小组讨论。参训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逐一发言,讨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在交流汇报环节,各学习小组组长及12名参训干部代表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研讨成果。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副校长吴旺延分别总结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立足本职岗位,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内部治理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贡献。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作者:组织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