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李佼瑞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2点击量:

1210日下午,副校长李佼瑞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考察了新购置的桌椅、建成的电子阅览室特色服务专区和密集书库等项目,并就改善图书馆软硬件设施、改进读者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

李佼瑞副校长听取图书馆负责人对相关项目的汇报,一年来在校领导支持指导下,图书馆多措并举为读者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修复长安校区图书馆中央空调,更换长安校区图书馆公共区域照明光源,购置桌椅沙发,建设电子阅览室服务专区,增加阅览座位,图书馆硬件设施和环境有较大改进。

李佼瑞副校长一一查看相关项目,对图书馆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做好图书馆整体规划,引进信息化设备;二要践行服务理念,加快推进内涵建设,合理利用场地,努力建设一个师生心目中理想的图书馆。

图书馆会紧扣“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不断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图书馆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