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研究生在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1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奖名单公示,我校研究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获奖数在全省参展高校中名列第七,研究生院副院长向寿生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本次成果展分理科类、工科类和文科类。全省高校参展作品经过单位推荐、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厅务会议审议和公示等程序,共评出获奖作品475项。我校研究生院经过前期广泛宣传、组织校内专家初选出9项作品参加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评选并荣获佳绩。

我校研究生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进一步鼓励学生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成为高水平拔尖创新型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贡献。

获奖名单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