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3名社员当选九三陕西省委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及委员

发布日期:2019-12-02点击量:

近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宣布我校信息学院邢苗条教授、统计学院东方社奇教授分别为九三学社省委社会建设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信息学院常言说博士为九三学社陕西省科技委员会委员。

此次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第十三届专门委员会换届共设置8个专门委员会。委员当选是九三学社省委根据各市委会、工委、筹委会以及省属基层组织、各专委会专职副主任等多方提名推荐,九三学社省委第八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我校九三学社3名社员同时当选九三省委委员,是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对我校九三学社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肯定。我校九三学社连续3年获得九三学社陕西省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3名社员的当选也为未来我校九三学社服务陕西地方经济提供了平台。

 

作者:党委统战部、校九三学社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